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玄妙彩寶雕作品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玄妙彩寶雕作品

玄妙彩寶雕 簡介

    玄妙彩寶雕是超越自然美的藝術精魂,是這個世界上歷史至今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為人類創始的,三世多杰羌佛在國際間享有崇高聲譽,受人崇敬之至,無以言表,誰也不敢相信這樣的藝術竟是人工雕刻出來的,這是為人類的藝術和文明做出的巨大貢獻!它已經超出人類藝術的範疇,它的美能攝人靈魂!你如果沒有看到這些人類第一次出現的藝術,你也許很難想像世界上還有這麼美的藝術神品出現,自它們出現後,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堪稱富麗堂皇的珠寶玉器都猶如天上的星星在朗月的四周黯然失色無華!

    三世多杰羌佛創始的韻雕藝術作品堪稱是絕世珍品,這些絕世珍品的誕生,完全來源於三世多杰羌佛至高的佛陀境界,淵博的學識和洞悉宇宙萬物生長變化的規律。三世多杰羌佛創始了超越大自然奇石的自然和美麗,達到人類歷史從未出現過的人工超自然境界,使得人類文明史上從此有了震撼性的藝術篇章。

    正因為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的藝術作品超越了人類藝術的高度範疇,達到了自然化的神工境界,所以由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34個國家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於2003年專門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針對各國大使及美國參眾議員為主要觀賞而主辦的藝術作品展,震動了世界。議員和外交大使們都認為三世多杰羌為世界人類作出了巨大的藝術貢獻,尤其是美國國會於20031028日、29日,在國會辦公大樓的金廳舉辦三世多杰羌佛韻雕藝術展,這是美國國會二百多年來首次舉辦的藝術展,以參眾議員和國會工作人員為主體,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有近四百人主動在留言簿上寫下了真誠的讚譽,達到眾所公認,驚嘆的程度,可惜書本上無法展示出其真實的效果,以後有機會可到展覽館參觀。



本文連結: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玄妙彩寶雕作品

https://hueijusandy.blogspot.com/2019/04/h.html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瑪倉文教基金會 http://www.macangfoundation.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